close
 
每年都會買有特色的桌曆,雖然很多公司也會發送,但畢竟放一整年的物品,還是想要比較賞心悅目的。
今年突然想何不自己做,加上家裡有小畫家,更要好好栽培一下啦!
歷經一個月的創作、編輯、還有我的施壓下,這本由四年級生VS六年級生桌曆終於誕生!!!
 
這本的手繪作品,則是以每個月想說的故事來發想,因此將它命名為Moon Love,
希望透過圖畫,將生活曾經的美好記錄下來,
但我發現啊,雖然是黑白畫,小朋友的世界都是充滿歡樂的節日回憶,我呢,只能透過物品的回憶XD。
 
為了實用性,也加入節氣部分,這可是先人的智慧,一定要的啦,
底板可是一個一個親手自己裱褙,用了閃亮亮的珍珠波羅紋紙,古銅金的顏色夠華麗。
在水逆期間編輯的,超怕日期弄錯,校正了三次,
光是買紙也重覆跑了三趟,不是買不夠,就是算錯尺寸割壞紙張重買,
總之折騰好久終於出爐,希望使用者也能用的順手、開心一整年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桌曆尺寸:
內頁材質:雅紋紙220磅,雙面印刷
◎底座材質:裱褙古銅金珍珠波羅紙
 張數:15 張
尺寸:寬 21 cm x 高 15 cm
(含底板:21 cm x 16.5 cm)
 產地:台灣
 
※歡迎到我的賣場選購
 
arrow
arrow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